close

撒馬利亞文翻譯

Allen鍾 wrote:
想要全時OK Google,暫時要接管整支手機是英文,然後不克不及中文下指令


請問要怎麼辦
robert6988t28 wrote:
手機自己的說話介面要...(恕刪)

那不就申明,今後天成翻譯公司手...(恕刪)
cozycozy wrote:
我的手機上U11 ...(恕刪)

天成翻譯公司的手機上U11 不知道為什麼我始終沒法子在主螢幕的環境下用語音的體式格局開啟Google翻譯只能從app開啟的情況下開啟谷歌語音。然後我查了一下網路,上面說要開啟voice match. But 我的手機一向顯示當前語言不撐持voice match, 可是我把說話改成英文了照舊沒辦法,這是為什麼
要用Voice Match要改的是系統語言

開放google助理後, voice match的語音設定就沒法利用
應該不是改這個說話
...(恕刪)
請問一下,那要怎麼才能把google改成英文


手機自己的語言介面要改成英文,再去Google設定更改
天成翻譯公司手機只能用英文版本才能利用ok google了?
引用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566&t=561543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7726093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翻譯社
    全站熱搜

    anthonpt20g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